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taiwan trip part 5

是最后一天了
有朋友投诉说我很‘长气’,尽然有5篇文章那么多
我答应你们,这次很短而已 =p

最后一天~~ 我超酷的。
就是等着这一天,穿夏装,短裤短袖+拖鞋。
感觉上,就像课室冷气最冷的温度,想跟人家借外套的那种feel
也不是要耍帅啦,只是要新加坡了,就不用穿冬天厚厚的一堆
您说对不对

离开酒店之前,不忘拍厕所超级酷的马桶
马桶盖一直都热热的温暖你屁股
洗屁股最爽了,很舒服

锅贴儿,我喜欢韩式泡菜的


中式泡菜


机场有梅花


假的就想拿来吓唬我


我的脸囧了


阿姨明年见啊


我买的便便二人组


章鱼~



呃,终于结束我台湾游的网志
The E.N.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