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13, 2010

Taiwan trip day 2

第2天的旅程,九份老街。
牛肉馆是第一餐的开始~
超好吃的,东南亚真的很难找到这种面
我们东南亚这里都黄的面 =/
老董牛肉面,表姐说这家参加过比赛。

牛肉抓饼

经典

番茄牛肉,女生应该比较爱。酸酸滴

葱饼?

前往九份的时候,遇上蔡依琳小姐

小溪

山上的草特别漂亮

果然,在巴士上发现帅哥

me到了!

台湾香肠。我哥吃超多

看看我的囧样

肉丸,貌似像水晶


果然,这里又遇见你,哇卡~

吃太多,普洱茶最好不过

有人看我是疯子,因我把茶杯放在那里
尤其店员特别紧张
山上喝茶,不错
可是facebook上不到

好圆的猫

综合芋圆汤

我拍它,她拍我

猜这是什么~


看,帅哥在卖台湾仙草水噢,好喝~
珍珠不错嚼

臭豆腐,me终于尝试到了 = = 还可以,哈哈

晚上天气转凉了
跟学校教室最冷的温度差不多
只差走在路上的那一阵风,我的妈
谢谢chen hua陪了一个晚上
不过你都不陪我们吃 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